14.2.18

合桃糊

一次簡介了Bosch VitaBoost的基本功能,今次講detail少少、順道分享多幾張靚相。


攪拌器配備耐用2 公升Tritan™耐溫塑膠攪拌杯,不含BPA,冷熱食物都可安心使用,容量大,可以一次過處理大量食材。




攪拌器操作簡單,除了六個預設攪拌模式,還可以自行調教轉速,用Pulse 功能可以按需要控制攪拌時間。




六大自動模式包括:  奶昔 (20秒)、沙冰 (50秒)、熱湯(5.5分鐘)、醬料 (25秒)、雪糕 / 雪葩 (55秒)及清潔模式。




1600W強效馬力加上6葉不鏽鋼刀片,大大縮短食材處理時間。每分鐘可切割食物180,000次,連整條魚或龍蝦殼都可以打碎(過篩不會有魚骨)。




只需短短10秒 (用pulse 模式),就可以將冰糖完全打成糖粉。




配備攪拌棒,攪拌時有助將葉菜類食物推下攪拌。



隨機附送一本精美食譜書,內有30個健康食譜,教你使用5 個攪拌模式。另外,亦可安裝Bosch攪拌機系列的app - VitaBar²,按您喜歡的蔬果選擇,為您設計健康飲品。


早兩晚餵完夜奶,突然想食甜品,用熱湯模式打合桃糊,室溫材料直接放入攪拌杯,連預備時間,15分鐘內做出香噴噴的命合桃糊,快過落街買。









合桃   100克
冰糖   35克
米   1 1/2 湯匙
水   550毫升

1. 合桃清洗後用白鑊以慢火烘乾至微金黃(及傳出合桃香味)
2. 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杯
3. 啟動熱湯模式
4. 預設模式完成後倒出即可享用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